践行科学发展 共享低碳生活

发布者:曹杰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0


       在科技发达的21世纪,每个人都知道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绿色环保的字眼也时常在我们的生活中出现,而如何更深一步做好环保先锋,来保护我们的校园,“低碳”生活是最重要的。


      “低碳”生活就是指生活作息时所耗用的能量要尽力减少,从而减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低碳生活,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是一种态度,而不是能力,我们应该积极提倡并去实践低碳生活,注意节约水电,垃圾分类,绿色出行。如果说保护环境、保护动物、节约能源这些环保理念已成行为准则,低碳生活则更是我们急需建立的绿色生活方式。


     “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校园”是一种承诺,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个理想。让我们行动起来,以绿色为我们校园的主旋律,用爱关注环境变化,用热情传播环保理念,用行动肩负起环保责任。从现在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共同宣传,共同努力,为建设更加美丽的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