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答辩 |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发布者:曹杰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0

弹指一挥间

六月来临

一学年的学习也即将落下帷幕

由于疫情的原因

社团答辩转为线上答辩的形式

在这个学年里

每个社团都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

让我们一起来社团线上答辩会看看吧!


 

 

 

 

 

线上答辩结果新鲜出炉

公示如下

 

五星级社团

禹风书画社 

 

 

       禹风书画社是以书法和绘画为主要活动对象的文体类社团,社团自创办以来,一直以“弘扬传统文化,丰富校园生活”为社团宗旨。

       禹风书画社的书画类活动,对丰富我校的娱乐生活有显著作用,同时还陶冶了社员们的情操。不仅仅是学生,近年来有不少老师也来参加我社的书画活动,这也是对书画社的工作的肯定与支持,我社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也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搜墨文创社

搜墨文创社成立于2010年,是一个富有创造性、实践性的社团。自成立至今,已完成23期《搜墨》杂志制作,为校园风采传播提供稳定平台。从文稿到排版,均由学生自主设计完成。同时,文创产品的设计与制作也是本社团的一大亮点。将广大社员的唯美设计化为成品,将越秀学子的奇幻设想变作现实,是我们一直在追求并逐步实现的。



闪亮之星主持人协会

 

 

     闪亮之星主持人协会是以校内喜爱播音主持的学生为基础而创建的社团组织。

     以“主心灵之音,持大家之范”为宗旨,以“为爱好主持的广大同学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为目的,培养社员积极向上,自信沉稳的性格,为我校主持、辩论、表演等方向输送大量人才!

     本社团丰富校园文体娱乐活动形式,积极开展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发挥学生第二课堂作用,为校园文明建设服务。



U-JOB就业协会

 

U-JOB就业协会是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下设的学生组织。

      协会内部下设四个部门:综合行政部、职业发展部、市场拓展部、企划宣传部。

      成立以来,多次荣获学生社团“SPT”系列:“优秀SPT社团”、“优秀SPT指导老师”、“优秀SPT社长”奖项。

 

 

爱心社

 

 

爱心社,又称为青年志愿者协会,创办于2000年,是实践服务性的社团,为有志青年在社会大潮中锻炼自我,奉献自我,提高自我提供了实践场所。本社团组织、开展各类志愿者活动提高同学们的素质和能力,使大学生在跨出校门就能适应社会。

 


会稽文学社

 

 

会稽山文学社始创于1998年,历史悠久,涵蕴深厚,属校级社团,是学校最文艺社团之一。肩负了促进校园文学交流和发展的使命,用自己的文学实力影响周围的人,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为书香校园建设献绵薄之力。

 


夏风汉服社

 

 

夏风汉服社是由一群汉服复兴者联合建立的。夏风意为华夏风韵。这是一个年轻且朝气蓬勃的社团。在越秀这样一所外国语学院我们在仰观世界之大时,更不能忘记我们脚下所站着的土地。在同学们拥有熟练的外语能力国际化视野的同时,还要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扎根于心。


 

魔音声优同好会

 

 

魔音声优同好会致力于加强我校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外生活,赏析学习配音技巧,提升学生对配音的热情,锻炼能力提升学生艺术修养。2021-2022学年,包括寒暑假期间,社举行了大大小小活动共63次,其中包括日语角授课、线上连麦对戏活动、线下录音活动以及特定节日娱乐活动等等

 


四星级社团

反邪教协会

RE-MAX舞社

音之翼吉他社

Design手工社

隐芝汉服社

UNC舞社

师道同行协会

华山辩论社

坚果动漫社

图腾手工社

 

 

三星级社团

戏剧社

篮球俱乐部

19话剧社

校乒乓球社

师道同行协会

彼方动漫社

融媒体文艺评论社

煊影轮滑社

定向越野社

心海协会

翰香墨韵书法社

凫乙社

绿色环保协会

反邪教协会

越秀围棋社

Show音社

志青春

涅槃彩绘社

音之翼电声器乐吉他社

Movie Bar

心海导航心理社

校乒乓社

 

 

 

本次社团答辩完美落幕

相信大家都有很大的收获

希望每个社团都能更进一步

在原有基础上做的更好

争取在下一次答辩中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