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校区全员核酸有序进行

发布者:曹杰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0

镜湖校区全员核酸有序进行

依法科学有序防控

坚决阻断疫情传播


 核酸检测来啦

2022526日上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镜湖校区)在和成广场、学校操场组织学生和教职员工及家属进行核酸检测。 

抗击疫情 我们能行


 核酸检测进行时

检测现场划分为入口、等候区、测温区、登记区、采样区和临时隔离点。现场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们各就各位,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相关志愿服务工作。同学们间隔一米排好队伍,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有序排队 听从指挥


志愿者风采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们写下请战书,由学生骨干带头,发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精神,秉承“We serve, We enjoy”的志愿者精神,自愿加入到学校的防疫工作当中。


志愿服务 井然有序


We serve, We enjoy

前一天晚上,校青年志愿者先锋队在接到校团委招募志愿者的通知后,5分钟内完成30名志愿者的报名工作。26日早上520,领队汤文婷、柴雯颖与队员分别在两个核酸检测场地集合完毕,全力协助核酸检测工作。“疫情无情人有情”,雨过天晴,相信再过不久,我们就能看到阳光。

疫情防控小贴士

       外出佩戴口罩外出前往公共场所、就医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注意个人防护和卫生减少接触公共场所的公共物品和部位;从公共场所返回、咳嗽手捂之后、饭前便后,用洗手液或香皂流水洗手,或者使用含酒精成分的免洗洗手液;不确定手是否清洁时,避免用手接触口鼻眼;打喷嚏或咳嗽时,用手肘衣服遮仼口。

       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减少走亲访友和聚餐,尽量在家休息。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尤其是相对封闭、空气流动差的场所,例如公共浴池、温泉、影院、网吧、KⅣ、商场、车站、机场、码头和展览馆等。

       保持健康习惯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乏力、恶心呕吐、腹泻、结膜炎、肌肉酸痛等可疑症状,应根据病情,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


防控疫情,你我做起


这世上可能确实没有超级英雄

不过是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萤火汇聚成星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