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第十五届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志愿 务

发布者:曹杰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18

绍兴市第十五届大学生英语口语竞志愿

WE SERVEWE ENJOY



       2022521日,绍兴市第15届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在我校举行。本次竞赛分为高职组和本科组两组进行。

 ✦

01直击赛场

 ✦

在比赛主场上,参赛选手们自信满满、意气风发,他们或铿锵有力,或娓娓而谈,用饱满的激情、真挚的情感展开演讲,从上台演讲到评委提问,参赛选手们从容不迫,沉着回答,用热情与激情书写属于自己的蓬勃青春,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而评委老师的点评使主题得到升华,让选手受益匪浅。

 ✦

02精彩过程

 ✦

        参赛选手按照自己的序号依次上场,并根据自己抽取的题目进行阐述。

 ✦

定题演讲

 ✦

 参赛选手围绕同一个主题进行三分钟的定向演讲,他们各抒己见,积极地表达个人独到的见解,展现了优秀的语言水平和逻辑思维能力。

 ✦

即兴演讲

 ✦

   参赛选手们随机抽取题目,抽取的题目是有关时下的热点问题,在有限的时间里围绕此话题进行即兴演讲,即使时间仓促,选手们依旧流畅地表达出鲜明的观点。在选手演讲结束之后评委针对选手的发言内容进行提问,在即兴展示的环节中,选手们展现了流利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以及灵活的临场反应能力,让我们零距离领略到了英语的无限魅力。







 ✦

03志愿者风采

 ✦

本次校团委招募27名志愿者来协助此次竞赛。根据志愿服务工作内容的差异性,分成计分组PPT会场管理组抽签组礼仪组衔接组引导组签到组机动组10个小组。他们时刻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各司其职,有序完成竞赛相关的志愿服务工作,热切地为评委与参赛选手提供帮助,展现了朝气蓬勃的越秀青年形象。






 ✦

结束语

 ✦

      本次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圆满结束,期待在下一届的英语口语竞赛中学生们更加优异的表现。无论前路漫漫,或晴或雨,我们都可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与时代同行,成就更优秀的自己。青春无畏,未来可期。追忆逝水年华,英韵精彩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