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志愿者 | 我校杭州亚运志愿者心理调试课程结课

发布者:曹杰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15

亚运·志愿者 | 我校杭州亚运志愿者心理调试课程结课

2022421日,我校杭州亚运会志愿者心理调试课圆满落下帷幕!为了确保各位志愿者们能够及时地发现并疏导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所承受的心理压力,我校特开展此次课程。预录用志愿者们满怀激情地踏进教室,习得满腹知识,心满意足地归去。

正式上课前,同学们早早地在规定时间前到达教室,并井然有序地排着队,按要求认真地落笔写下自己的名字。

  同学们认真听讲,目光灼灼,包含着的是他们无畏强压的决心;微仰头颅,展现青年扛起重担的信念。志愿者们出一份力,发一份光,汇聚起服务社会、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展现越秀学子的勇敢与无畏,续写越秀小青荷的使命与荣耀!

陈梓楚老师、张磊老师和孙可玮老师分批次对新老校区各预录用志愿者开展了杭州亚运会志愿者心理调适课程。该课程分为“志愿服务过程中心理困扰的调适”、“严重心理状况的识别和处置”两部分,详尽地叙述了志愿者会在志愿服务过程中会遇到的任何心理问题及解决方法。老师们眼中满怀着的是对志愿者的贴心关切及对他们能够妥善处理心理问题的坚定信心,相信各位志愿者们一定能肩负起亚运会志愿服务的责任与担当。

你要抵达山川湖海

把沿途的每一帧星芒

收进载满痴梦的行囊

愿各位预录用志愿者们能

不忘初心,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