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志愿者丨我校杭州亚运会志愿者服务应急事件应对与自我保护课程结课

发布者:曹杰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18

亚运·志愿者丨我校杭州亚运会志愿者服务应急事件应对与自我保护课程结课

为迎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提高志愿者的服务应急能力和技术,更好地为亚运会提供志愿服务,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于稽山、镜湖校区开展了大型赛事志愿者服务应急事件应对与自我保护一课。

课程开始前,志愿者们配合工作人员井然有序地进行签到。

本次课程由赵凯、毛史明、周晓丽、韩苗芳老师讲解,课程包含了大型赛事志愿服务应急事件的分类及应对原则、志愿者的自我保护、常见志愿服务应急事件的处理、重大安全应急事件的应对等多方面内容。

课堂上,志愿者们的目光紧紧地追随着老师,听着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解,他们俨然已经忘记了时间。老师们生动有趣的讲课方式一点也不会让志愿者们感到拘谨,相反,他们都十分投入,勤做笔记并积极与老师开展交流。老师们讲课思路清晰、环节紧扣、重难点突出,这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更让他们意识到应急事件处理的重要性。随着老师的讲解,志愿者们都积极参与到课堂中来,课堂效果较好。

经过此次的学习,在老师风趣地教学引领下,每一位志愿者都逐渐领悟到具备应急能力的重要性,学习掌握了服务应急技能,相信他们一定会在2022杭州亚运会服务中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