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礼仪培训

发布者:曹杰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14

课程主题

2022年杭州亚运会即将到来,为了提高志愿者礼仪方面的知识技能,更彰显中国的亚运志愿者素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近日进行了志愿者服务通用礼仪专题的培训。

课程签到

课程开始前,老师根据学生到位情况依次签到,同学和老师们都严谨认真的对待本次的支援活动,他们的默默付出正是为了有一个更好的风貌展现在国际面前。

课程讲解

本此礼仪培训由徐丹老师与赵倩老师进行讲解,课程包括了礼仪基本原则,形象塑造规范,礼仪规范,文明用语规范和日常用语等。

课程互动

老师热情展示并邀请同学示范,同学们都学的非常认真。

风采展示


课堂内容接近尾声,课程结束后,志愿者们在礼仪方面感受颇深,为了服务好2022年杭州的亚运会,志愿者们都以饱满的情绪与热情投入其中,向世界展现中国青年的风貌,相信在亚运会时他们都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志愿者!


青春有我们

志愿我能行

杭州亚运会

我们冲冲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