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与体能培训

发布者:曹杰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15

急救与体能培训

    2022年杭州亚运会志愿者

PART1·急救培训

为了更好的迎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在稽山、镜湖两个校区分批组织亚运志愿者应急救护培训。本次培训志在于提高志愿者们的自身急救技能,并能冷静应对可能发生的各种的情况,更好地为亚运会提供支援服务。

本次培训由校学生处老师、红十字二级师资尹标老师进行讲解,由教官队几位同学进行协助教学。本次课程以普及基本急救知识为主,重点讲解了亚运会场中可能发生情况的应对方法。同时,尹标老师以幽默风趣的教学风格、对心肺复苏与人工呼吸进行亲身示范,激发了同学的学习兴趣,让他们也积极投入到实操当中去。

PART2·体能培训

为了使志愿者们能以强健的体魄和积极的精神面貌更好地进行亚运服务,我校组织志愿者们进行体能训练。当天下午,志愿者们积极参加。在教官队同学的带领下,以学院为单位分成小组,有序做完准备活动后,又进行了有氧跑、往返跑等训练。

在操场上的他们,大汗淋漓又满是笑意。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选出代表参加接力竞赛。鸭子步、单脚跳、负重跑……体能训练在笑声和汗水中结束,在这次培训中志愿者们学会坚持,并懂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我们相信志愿者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为杭州亚运会提供更好的服务。

少年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

他们在以自己的方式

努力追光,与光同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