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赛会志愿服务上岗要求及纪律规范课程结课

发布者:曹杰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13

大型赛会志愿服务上岗要求及纪律规范课程结课

为进一步做好杭州2022年亚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在国际舞台上更好地展示越秀志愿者们的亮丽风采,我校开展了有关大型赛会志愿服务上岗要求及纪律规范一课,并且顺利结课。


志愿者签到

会议开始前,预录用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地在会场进行签到。


老师授课中

会上,童丹丽、邹欢、周刚老师针对此课内容做细致解说。课程内容包括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岗前准备、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的基本要求、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的重要制度、大型赛会志愿服务“15纪律要求、志愿者日常文明纪律要求,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志愿者违规处理等。


培训进行时

老师们有趣的讲课方式,惹来了教室一阵阵的欢声笑语。


受到气氛的感染,预录用志愿者们也互相交谈甚欢。在这样轻松活跃的课堂的氛围中,预录用志愿者们认真听讲,并牢牢地掌握了课上讲解的知识要领。


志愿者听讲

课程随着时间的流逝也慢慢地接近了尾声。课程结课后,预录用志愿者们收获了满满的经验,对不久后的志愿工作也充满了期待与信心。他们将向成为一名素质高、服务质量好的亚运会志愿者的方向努力;向世界展示当代青年志愿者的靓丽风采的目标努力;向2022年杭州亚运会能够贡献一份越秀的青春力量而奋斗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