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girls help girls”卫生巾互助盒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曹杰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24

志愿活动——“girls help girls”卫生巾互助盒活动圆满结束


卫生巾互助盒,顾名思义,就是为了方便女生使用卫生巾。因为女性生理上的特点,每个月都会来一次生理周期,而这个生理周期大部分时间都是固定日期的,只不过还有一部分女生因为身体素质等原因,导致生理周期有些紊乱,所以来生理周期的日期也不稳定。如果遇到紧急情况,卫生巾互助盒就显得特别有人性化。

由公益基金“予她同行”发起,如今全国已超过500所高校加入了卫生巾互助盒活动。

受此启发,阳光行动志愿者服务社和阳光天使社于本周六在英语学院开展了“girls help girls”卫生巾互助盒活动。互助盒放置于女生厕所内墙,在盒子一侧附着“如遇突发情况,请自由使用,下次记得放回一片哦!”“Girls Help Girls,借一还一”的纸条,采用“拿一片放一片”的方式供女生应急使用。现已在英语学院ABC三幢教学楼全部投放。

                                                                     (志愿者们将互助盒安装在墙面)


(互助盒效果图)

作为一项持续性的活动,我们希望女生们坚持“拿一放一”的原则,让盒子里能够随时保持有卫生巾的存在,让卫生巾互助盒真正达到它的目的!如果大家对此活动有宝贵的建议,望提出,我们也会相应的完善,从而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志愿者们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