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外文歌手大赛 | 青春林韵 ,唱响贰零

发布者:曹杰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31


你会记得,这个夜晚吗?

青春

是一个个跳动不安的音符

是一段段激情燃烧的年华

都融入在同学们悠扬的歌声里

都倾注在洋中如梦如幻的华章里


你曾否想过聚光灯下会有属于你的时刻?

你曾否希望你的声音在河海打动观众的心房?

十佳的舞台上

手持麦克风的阴影轮廓

会是你吗?



   

NeO’n乐队带来的一首Yellow为我们拉开了这次十佳歌手的帷幕。



    相距于光年之外的距离很遥远很遥远千年之前散发出来的光芒如今刚刚抵达地球柳倩和朱佳怡带来的光年之外将千年的时间光年的距离拉近了不少




    金琮为和吴晓烨带来的爱情转移让我们感受到遇见你才明白开往天荒地老其实不需要多勇敢只需要你是终点。



    李若谷和王涵骁水星记慢慢升空rap串烧   在天文学中,水星的逃逸速度是4.435km/s,但这并不意味着逃离,我愿意,也希望你吸引我轨迹。让一切若即若离都慢慢升空看着水星的轨道与地球亲密重逢



   《how you like that&not shy》韩舞社的漂亮小姐姐用性感的舞姿诉说勇敢可以让你不一样,你还在等什么呢?为何不把自己的心声说出来呢look up in the skyit`s a bird it`s a plane多看看天空,换一种心情。



    中场休息就是游戏抽奖环节,大家兴致特别高,都纷纷举手,有个同学还冲到了舞台上玩起了游戏气氛很好



    钟晗慈rose》  别爱上我 你对我仍一无所知 ,rose 这首歌说爱情只是执着的挚友,这位同学把女孩的酷酷感淋漓尽致展现出来,她想要告诉我们的是你无法限定女孩到底是什么样。




    王涵骁My Life》 生活没有过不去的坎, Build on what you got and learn from what you lose, and never let people distract you from being you。用你的一切筑起堡垒,在失去后得到教训,不要被别人干扰,做自己。流利的英语,跟着节奏走动的脚步,典型rap的手势,自然地展示自己的歌喉,是的他在做他自己。




    光明与黑暗冰冷与温暖爱与恨遗憾还是满足一切都在烛光摇曳玫瑰绽放中结束了房晗玥的Wishing You Were Somehow Here Again让我们体会到一个女孩从无助迷茫到逐渐鼓起勇气最后终于坚定了自己的信念




    听起来只是因为我年少不谙事后知后觉现在我的她舞姿翩翩但她的舞伴却已不再是我一首悲情的When I Was Your Man由谢雯演唱我们应该抓住一去不复返记机会寸步不离地陪在你身边。


   比赛接近尾声,大家都兴奋起来。有四个同学最终进入决赛,四位同学由老师来颁奖。


晋级名单

第一名谢雯

第二名钟晗慈

第三名房晗玥

第四名王涵骁



   

   世间风情万种,音乐最是震撼人心。歌者们初试锋芒,在优美旋律中绽放自己的亮光,在璀璨星河下展现追梦人的力量。颂青春以歌,生活必将满怀热情;颂人生以歌,生命必将充满精彩。让我们暂别今夜盛宴,共赴决战之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