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场与社团的邂逅~

发布者:曹杰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97

 

六月的风懒懒的,又是一年收获季,即将到来大学的你,也一定会有所期待。看似美好实则充满惊喜的大学生活你准备好了吗?!社团的招新风波可谓是一波未完一波又起,门类多样且又新颖别致,而今天我们将为大家介绍的是坚果动漫社与乾阳日韩社,快来和小编一起分享这两份特别的“礼物”吧!

坚果动漫社

肖骁曾在奇葩说里说到动漫为我们下了一场粉红色的雪,这场雪忘却了时间铭记了我们。动漫里的“花花世界”,兴许也是我们的世界。本社团是由热爱二次元,热爱动漫,热爱cosplay以及Lolita等的二次元爱好者自愿参加的非营利性的学生组织,同时传播日本ACG文化促进同学对日语等的喜爱,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如果你也是热爱动漫的其中一小只,那就快来加入吧!

乾阳日韩

跨国的交流一定更引人心潮澎湃,领悟不同的民族风情感受差别的文化底蕴,也是我们打开眼界的特殊方式,乾阳日韩社是以东语学生为主的,学习并了解日韩文化的社团。以丰富学生课外知识,拓展课外学习能力等为目的,展开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习英语活动。不仅扩充了知识丰富了生活还能结识到许多朋友。

那些空闲的时间,那些想要被丰富的日子,那些被赋予期待的生活,如果你准备好了,我们随时等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