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弹来袭,准备好了吗~

发布者:曹杰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94



志青春社团

    在许多大型事件如“首届中国池田大作研究机构”“川端康成国际学研讨会”上,我们都能看到指导老师悉心教导的身影还有社团里社员志愿服务的身影。每逢会前,社团指导老师也会为各位志愿者进行礼仪指导,为能让志愿者们呈现更好的姿态。

 


  1. POP韩舞社

 POP韩舞社是于20196月经过调整更新后,以崭新面貌回归的一个舞蹈社团,授课是以韩舞、爵士穿插教学为主,韩舞中,男女团均有所涉及。社团下设一个小分队,平时学校里的各种表演都会不定以男女团舞蹈的形式出现,社团宗旨是young forever,意为享受你们的花样年华,对舞蹈保持热爱。

魔音声优同好社

    魔音声优社已成立四周年,以中、日、英配为主开展活动,并逐步开展其他语种活动。社员们在各配音比赛中小有成就,每周周六线上,线下活动各一次。【疫情期间为线上活动】线上群语音pia戏,配本,唱歌;线下活动配音技巧教学,表情包配音,视频配音练习等,晚上群内都有小句子供大家练习。并在每个重大节日时都会举办社团的聚会。

SPT外语实践社

西语学院的SPT外语实践社是一个颜值和智慧并存的社团。听其名字,“外语”“实践”,就知道是为了给有语言学习兴趣的人提供的一个课外学习和实践的平台。SPT外语实践社——既能满足同学们想多了解一门语种的机会,又可以为想要有语言实践的朋友提供平台。曾举办过”冬季之歌”等主题活动,外教和社员聊天交流,前有语言大杂烩,后有表演游戏连连看。日常活动则有周末各语种的学习课,课程内容既有各国的风土人情(各国相应小零食与小礼物),更有学习语言的小tip

如果你想丰富自己的大学课余活生活,且想结识更多与自己志同道合的人,那就别犹豫啦,加入他们,一起来学习与进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