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社团文化节闭幕晚会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1浏览次数:189

 “放飞梦想,弘扬社团风采”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4年社团文化节闭幕晚会于5月25日18:30在体育馆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现场的嘉宾及领导有胡建海老师、赵轶老师等。街舞社的开场舞 it's our time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为社团文化节闭幕式锦上添花。

来自各个优秀社团的表演者们秉承着社团联合会的希望而在舞台上挥洒着傲人的身姿。1+1夏风汉服社带来的服装展示《衣礼华夏汉服风雅》,题材别具一格,独具匠心,弘扬中华传统,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名副其实的视听盛宴。当然,掌声和鼓励从来不会对用心和专注的人们吝啬,网络传播学院编辑出版学1207班带来的情景剧《父爱如山》就获得了如此大的赞赏。coco健身社的舞蹈《雪山飞狐》和new jazz舞蹈社团的 《我最红舞蹈串烧》 凭借着卓越的舞姿和配合一次次将现场气氛和欢呼声带向高潮。

晚会有开始,自然也有结束,从晚会一开始,无论是我们的老师还是观众,无论是表演者还是工作人员,早已沉浸在晚会的节奏里。而晚会也社团联之歌优雅的旋律中缓缓落下帷幕。

希望社团联合会发展越来越好,越秀的学生社团也愈发有各自的特色,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