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4年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 大三这一年之“按图索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6浏览次数:188

5月12日、13日这两天,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4年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大三这一年)之“按图索骥趣味运动会”顺利结束。

 

一阵朦胧细雨过后,阳光初现,就此趣味运动会打开了神秘之门。国商学院社团部的工作人员早早到场,来自各个社团的参赛选手也陆续完成了一站接一站的任务。

 

此次活动的五个站点分别是体育馆、风雨操场、排球场、跆拳道馆和越秀南大门。参赛选手先后进行完成提示卡任务,定点投篮,收集“过关”盖章,脑筋急转弯,专业知识提问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小活动。

 

短短两天,“按图索骥”在小伙伴们的一齐努力下圆满结束,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劳付出,也感谢所有小伙伴的积极参与。为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4年社团文化节添上了绚丽多彩的一笔。

 

挥洒的汗水在文字相片之间留下了永远的痕迹,这就是我们洋溢的青春。加油吧,少年们!加油吧,我们大家的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