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4年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 大三这一年之“多彩社团,凝聚缤纷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0浏览次数:166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4年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大三这一年)之“多彩社团,凝聚缤纷梦”于5月9日晚18点30分在稽山校区体育馆内火力全开,虽然馆外细雨绵绵,但这也挡不住社团表演者们的热情。 

    吉他社的开场歌曲串烧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现场气氛渐渐升温。之后不仅有木槿社的《如果》和欧洲文化交流协会的《冬日之梦》勾起了小伙伴们的浪漫回忆,还有粤文化协会《Monica》让我们对张国荣无比怀念。Coco健身社的“雪山飞狐”在铮铮的乐曲下舞出了女子的柔情。更有New jazz舞社的“我最红舞曲串烧”和ST街舞社的“It’s our time”热辣来袭,气氛渐渐达到高潮。活动在粤文化交流协会带来的压轴独舞“时间煮雨”中渐入尾声。

    活动是精彩的,现场是热闹的,评委是专业的。经过一番仔细的统计后,荣获桂冠的是New jazz舞蹈社,亚军和季军分别是ST 街舞社和Coco健身社。他们将直接获得“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4年社团文化节闭幕式”表演的机会。

    这是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show出学生社团独特的魅力和文化的与众不同,给我们展现了不一样的社团文化节和独具一格的风采。相信这将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社团文化节中留下最华丽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