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抚耄耋,传暖古稀——2014年越秀学子寒假社会实践专题报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19浏览次数:172

2014年,为响应团省委号召,我校团委在全院上下组织开展“2014年元旦、春节期间新春送温暖活动”。各学院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开展,主要以孤寡老人等各类生活困难群体为重点活动对象进行慰问。

真情相牵,爱心相连。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1月10日下午,英语学院陆佳勤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前往塔山街道进行慰问活动。2月15日,校团委组织潘娜等7名学生干部前往结对的城南街道2户老人家中进行慰问。2月15日,国际商学院潘宁老师带领20余名学生干部前往鹤池苑敬老院进行“关怀老人,情系你我”新春送温暖活动。

新春送温暖活动给老人们带去的不仅仅是物质温暖,更是一份精神上的关怀。同学们的笑脸如一丝冬日里的温暖,给老人们带去了无限的精神慰藉!

(校团委宣传部、英语学院分团委、国际商学院分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