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志愿者在世俱杯

发布者:曹杰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302

 

    123日,2019年世界女子排球俱乐部锦标赛在绍兴奥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赛事为期6天,123日—128日。今年女排世俱杯汇聚了世界第一主攻朱婷、世界第一接应博斯科维奇、意大利当家球星埃格努、齐里切拉、达内西还有韩国一姐金软景、巴西名将娜塔莉亚和加比,被称为史上最强世俱杯!

    一场赛事的顺利进行离不开一切幕后的工作人员,本届世俱杯,我们学校也派出了五十多位的志愿者。我们学校的志愿者们负责赛事的礼仪接待,随队、官员翻译,服务管家,兴奋剂检测助理,办公室综合翻译,办公室综合保障,新闻部综合翻译,新闻部综合保障,新媒体运营的工作。

    从1127日,志愿者们的志愿工作就已经展开,27日上午,所有的志愿者们都来到了奥体中心参加志愿培训动员大会,他们跟随各自的组长和相应带队老师,提前熟悉场馆和工作内容。为赛事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随队、官员翻译组的志愿者们也是早早地展开了他们的工作。根据安排,他们需要到上海、杭州接到自己负责的球队,并协助他们在绍兴入住及比赛期间的相关事宜。

    早上七点半,越秀志愿者们在圆顶集合,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出征仪式!团委曹杰老师和英语学院的赵凯老师向志愿者们交代了相关事宜。

    12月的寒风已经有点刺骨,但依旧影响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穿梭在各自的岗位,保障着赛事的顺利进行。

    一天的志愿工作随着今天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告一段落,期待接下来几天我们的志愿者们的精彩表现!

    最后,奉上本次世俱杯的赛程表,有兴趣的同学们可以多多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