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信息化建设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曹杰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232

    36日中午,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的老师们和校团委学生干部们于校团委会议室举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信息化建设镜湖校区学生座谈会。



 

   会议开始,老师们首先向学生们简单地介绍了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的工作职能。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于201610月成立,主要职能有:1.实验室管理2.网络管理3.教育技术4.信息化建设。在大家初步了解后,老师们又向学生们介绍了中心的重要职能。分别为:(一)一卡通 (二)网上迎新系统 (三)统一身份认证、单点登录 (四)网上办事大厅 (五)网上报销系统 (六)统一支付平台 (七)移动端APP和微信服务号 (八)其它:邮箱、VPN


   在老师们的介绍结束后,学生们开始就自己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向老师们提出自己的意见。在大家的激烈讨论后,老师们根据学生们提出的问题提出了相关解决办法,并表示会持续改进,让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更加高效快捷。

   座谈会结束后,老师们表示如果大家还有疑问或者生活上的问题可以通过拨打669999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