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者:曹杰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435

   为激励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始终牢记团员责任和义务,为学校团组织输入新鲜血液,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团委师生的精心准备下,校团委组织部于4174-501 举行了2019学年第二学期新团员入团仪式,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


     随后主持人宣布了新团员名单


   接着团委副书记童丹丽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当墨绿色的团员证捧在手中,当闪亮的团徽别在胸前,这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一份跟随团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


    主持人带领全体新团员,以最宏亮的声音,面对鲜艳的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全体新团员满怀热情高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最后团委副书记童丹丽老师总结讲话她向同学们讲述了共青团在共产主义事业中处于不可或缺的位置,作为一个共青团团员应该从端正做人开始严格约束自己。童老师还向新团员讲解了共青团的历史,并对新团员表达了自己美好的期待和要求。

   新团员们,从今日起,你们的脚步必将更坚定,你们的目光必将更敏锐。这支庞大的生力军队伍也会因为你们的加入更加朝气蓬勃。让我们为中华之崛起努力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