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活动总结

发布者:曹杰发布时间:2019-03-31浏览次数:705

 201935日中午,为纪念学雷锋56周年,中国青年志愿服务20周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8年度优秀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在镜湖校区越秀厅举行。学校团委书记胡建海同志受邀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学校团委副书记童丹丽、指导老师曹杰、各分团委指导老师参加大会。




   大会对获得地信大会的11名优秀志愿者、52名校级优秀志愿者、6个校级优秀志愿服务团队、4个品牌志愿服务项目以及1名市级优秀团干部、2名优秀团员和1个优秀团支部进行表彰。

   会上,来自西语学院西班牙语1504班虞一幸分享了她看望空巢老人、参加地理信息大会志愿服务工作的感受,这是爱的张扬,充满着幸福。


   国际商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张瑞临带着他们的”七彩课堂“与我们分享了那些大学生与农民工子女的故事,这是奉献的感动,充满喜悦。


 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雷锋精神的本质和时代价值,掀起学习雷锋精神的新高潮,校团委学生干部向全校志愿者发出倡议,倡导要以雷锋为榜样,以雷锋精神为指引,用我们满腔的热血和无悔的青春,去共同谱写一曲关爱、奉献的青春之歌,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


会议最后,校团委书记胡建海老师总结讲话,他用三件小事抛砖引玉,告诉大家什么是志愿,为什么做志愿。这一年中,有工时超800的赛会志愿者,有献血量高达2000cc的献血标兵,他肯定了我校这一年来志愿服务工作的成绩,鼓励志愿者们继续发挥志愿者精神,不忘互助、奉献、有爱、进步的志愿初心,号召大家,为爱,为社会更加有爱一起出发!



 感谢这些学生与老师为志愿者服务做出的积极贡献,让在座的学生觉得“雷锋精神”非但没有削弱原本的光辉,反而更加的光彩照人,彰显出平凡而伟大的道德魅力。希望这世间唯爱和善良不被辜负,让我们一起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