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学生会与西方语言学院团委学生会进行学生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曹杰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281

    326日,校团委副书记童丹丽老师、校团委学生会干部们和西语学院团委书记邹欢老师及西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们在咖啡厅进行学生工作交流会。



首先,童丹丽老师和邹欢老师就这次交流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童丹丽提到在学生会里,应该是组织活动筹备活动而不是执行活动。在每次的会议中需要提出现在工作所存在的不足,从而能够更好地去改正完善。



学生干部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简单说明了自己部门所负责的工作。让双方同学都有了更好的了解。

校团委主席陈杨向西方语言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介绍了校团委学生会的组织架构,让大家对校团委学生会有了初步的了解。

                                          


西方语言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主席林申和副主席闻吉、李洁也简单地说明了西方语言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架构,并表示双方可以开展很密切的交流,对现在所存在的问题进行进一步探讨。        

 


紧接着,两位老师让学生干部们进行自由积极的讨论,讨论各自部门的工作及有关制度问题。大家马上投入到了激烈的讨论之中,每个人就自己对部门的看法和平时工作中的问题和其他部门的学生干部们进行交流学习。吸取其他部门的经验、学习其他部门的长处,通过交流大家都有所收获。



经过了长时间的讨论交流,大家都表示在此次交流会中受益匪浅。童丹丽老师评价这次学生工作交流会:“校团委遇见西语,思想碰撞,智慧共享,让优秀的青年更加优秀。”相信各部门的工作也能在此次交流会过后得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