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的时光很温暖

发布者:曹杰发布时间:2019-03-23浏览次数:253

  天气转暖,阳光正好,学期的第一次团建活动拉开序幕

  世界上的流浪动物数不胜数,但其实还有许多人并不了解这个群体。

  辗转流离,居无定所,是它们为了在这个世界继续生存下去,每天生活的常态。

  活动一开始,大家在一个教室里集合,了解相关的故事背景,并找到前往下一地点的线索。

  来到了第二个教室

  在这个教室里有很多狗狗的玩具散落各处,并且需要在这些玩具中找到下一地点的线索。大家都不放过任何一个玩具,想要尽快找到答案,最终窗台上的花瓶中找到了写有下一地点的玩具球一起前往下一地点~

  第三个地点依然是一个教室,在这个教室里,黑板上贴着许多纸张上面满满的都是流浪狗的照片,下一地点的线索就藏在这些纸条中这一环节当然也没有难倒大家,同学们很快抓住了纸条中的关键点:一墙之隔下一地点就是在“一墙之隔”的隔壁教室。

  在教室里,同学们观看了一小段视频,说的是流浪狗一天中会遇到的人与事,这个视频更加坚定了我们要关爱流浪动物的当然,最后一个地点的线索也在视频中。

  

   最后,同学们来到文化交流广场,此次活动的负责人对于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都在海报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收到了印着流浪猫狗照片的明信片。到这里活动就算结束了。

    这次的团建活动形式与往常的都不太一样这次活动是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关注流浪动物,关爱流浪动物,并且为这些可爱的小生命出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