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高校团委老师来我校开展考察

发布者:曹杰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697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绍兴职业技术学院的团委老师来我校开展考察工作,并针对学校发展进行讨论与交流。

    323日上午,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绍兴职业技术学院的团委老师来我校开展考察工作,并与我校团委老师针对学校的发展进行交流。我校校团委书记胡建海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曹杰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童丹丽老师,西方语言学院分团委书记邹欢老师,网络传播学院分团委书记杨雪丰老师。

   我校校团委胡建海书记,在会议上向各高校老师介绍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发展现状,并对我校稽山校区、镜湖校区的学系分布进行了简单的讲解。稽山校区与镜湖校区共占地近1300亩,校园建筑面积42万余平方米;图书馆馆藏纸质图书182万余册,电子图书114余万册。

   我校坚持“人才强校”战略。现有教职工10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中硕士、博士学位教师占了80%以上,高级职称教师占比约34%。学校正在实施“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博士引进和培养‘双百工程”、“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教师国境外研修计划、设立“张巨昌教育奖”等,为教师发展搭建多维度、多层次的平台,努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目前拥有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韩国、日本等国家的外籍教师百余名,其中博士外教25名。

   我校以“文化育人,创业育人,实践育人,服务育人”为理念,培养了许多优秀学子。在2018年间,我校组织了大大小小的会议,并承办了省级以及市级的活动,在志愿服务上,我校志愿者的身影出现在了国际、省市级的活动中。我校为促进党团更好的发展,多次前往高校共青团培训进行学习。我校在2018年间,共计获得10项国家奖项,7各省级奖项。

    在2019年里,我校将以“育人”为目标,将“思想引领与成长服务”为战略任务,实现“思想政治教育、综合素质拓展和大学生创新创业”三大工作领域,做到“克难点、收战线、出精品、办实事”四个基本要求,并解决“组织建设、动员能力、团干部队伍建设、分类引导、活动的创新性实效性”五个问题,并在此基础上展开教学活动。


各高校团委老师一同前往桃李餐厅用餐,并开展交流。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连留青老师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林静老师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分团委书记邹醒慧老师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城市建设工程系分团委书记陈佳丽老师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人文与信息系分团委书记钱克祥老师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庞赞老师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瑗老师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旅行社管理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陈方方老师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旅游规划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汪亮老师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艺术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刘颖老师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厨艺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冯瑞元老师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葛丽敏老师

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丁坚江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