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6275

     927日,下午六点整,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于东语学院召开。

     团课一开始,全体成员首先起立唱团歌。

     生活自主管理委员会的代表介绍了此次学习的三大板块,分别是“奋斗吧!青年”“学习团十八大精神”“分享和感悟”。

      首先,她们介绍了青年节的成因。她们提到,作为青年,应当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其次观看了相关视频,学习了团十八大精神。

      讨论后积极的发言就可看出同学们对视频也有深入了解。

      答题环节也落实了对党的了解。

      学生会副主席华国臣的发言中提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求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在进行工作的同时要使用与培养并重”等。他还对在座学生干部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有理想,争做担当者。二是要端正三观,争做引领者。三是要立鸿鹄志,争做奋斗者。

 

     最后学生会主席进行了此次团课简洁有力的总结,她建议将工作落到实处,积极创新宣传。

     团课是传扬正能量的十分有意义的活动,大家受益匪浅,希望新一学年在工作上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