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军训 不大学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169

     踏踏踏踏,

     阳光照在校园的砖上一路困乏,知了在树间疲倦地叫——我们又听到了一次熟悉的声音。

    那是什么,

     是迷彩们踩在青春上的步伐。

     那是一件叫军训的小事。

    真的很神奇,五百次回眸换一次擦肩而过,那天南地北的大家呢。

    所有人素味平生地聚在一起,教官挥手叫人过来,说,以后你们是一个班级了。

    连队的六天汗水过后,还有四年的风雨同窗。


   普通连队们的训练

     清晨,当太阳刚刚升起,同学们已踏着第一缕曙光开始了新一天的晨跑训练。响亮的口令回荡在军营上空,流动的迷彩是军营里最美丽的风景

  方阵队

      迈着矫健步伐的方阵队的健儿们,一个个敢于梦想,勇于拼搏,充满朝气你瞧!自信就写在他们青春的笑脸上。

教官

      教官是坚强的大山,教官是宽广的大海,教官是飞翔的鹰,从头到尾他们都充满了战斗的勇气和精气神,他们更是一首诗,把爱传递给每一个新生。



采访瞬间

      小编:“千禧宝宝,对于这次军训你有什么心得体会?”

     方正队一女同学:“对于加入方正队,我感到非常的荣幸,教官们对我们也很好,整个方正队像一个大家庭一样

     102连一名女同学:“军训可以磨练我们的意志,也是对身体素质的一个考验,我觉得很好。”

     小编:“教官,你对这届小萌新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教官王昌胜:“他们都很棒,希望他们能在21号汇报表演的时候能展现出拳术方正队的精气神!”

     教官潘奇:“尽管千禧宝宝们有一些还无法忍受军训的艰苦,但他们都很棒,希望他们以后还能够像军训这样多多锻炼自己,强身健体。”

     小编也采访了一下由于身体不适休息的同学

     小编:“你们有什么想对你们正在军训的同学说的吗?

     小萌新说:“军训的同学都非常幸苦,虽然军训如此幸苦,但是六天的军训已经进行到一半了,希望他们继续加油。”

      休息之时,教官的娱乐活动也是丰富多彩,活跃紧张严肃的军训氛围,拉近了教官与新生之间的关系。

     号子吹来了,

   呐喊声飘来了,

   口令从排头传到了排尾。

    欢声和委屈在操场上年轻的心里一段段地升起落下,夹杂在九月热烈结尾的风里渐渐模糊,他们渲染上了此刻军训的短暂色彩,也一定会继续飘荡下去,然后等在某首BGM响起的时间,把回忆化成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