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干部思想精神建设例会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581

    为了更好地提高校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基本工作能力

    以及,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深化团队合作意识,明确工作责任。

    67日下午1230-1400在就业指导中心

    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干部思想精神建设例会。

    又名“吐槽大会”

    针对上级、同事、干事等现存问题进行吐槽并予以相应措施。

    会议主要内容:

   “探讨如何带动干事、部长积极性以及提高工作热情等系列问题”

    所存在的问题

    大多数部长和主任提到许多干部身居其位,不谋其政。在工作中遇到麻烦事就互相推卸导致工作不能顺利展开。还有的敷衍了事,流于形式。不理解工作的目的和意义,经常在工作的时候,应付心理居多,不注重工作的质量和效果。缺乏团队协作能力,不能形成整体的合力,影响干部的光照效果和团队和谐。工作处于被动状态,缺乏创新,只懂继承和模仿。

  各个部长发表部门所出现的问题。

    并且对于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对策

    以及阐述关于如何提高干事,部长积极性方面自己的建议和妙招


      会议继续进行过程中关于部门招新,迎接下一届小萌新的问题上,整个校团委学生会充满了暖情,像一个大家庭团结在一起一同讨论下一届招新的准备工作和方案。小编感受到了一股浓浓的凝聚力和校学生会大家庭的力量

     结尾

  学生干部建设是一项系统,复杂的的工程。要高度重视,也只有这样才能正确发挥学生干部重要作用,才能促进我校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