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相信锦鲤一样,一如既往的相信你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34

     2018422日上午,校团委本着“览绍博文化,创新时青年”的主题展开了为期半日的团建活动。

     我们先是来到了具有文化底蕴的绍兴博物馆。在游览的过程中我们领略了这座地有灵秀、物有精华的越地古城。越王铮、八字桥、宋六陵、题扇桥......

       太多的越地遗珍在我们的面前展开,当画中的场景照进现实的眼眸里,我们来不及游玩打闹,只是将自己投身于这幅历史的画卷中,仿佛我们置身于那个年代,耳畔传来热闹却不嘈杂的小贩叫喊,流连在街边的还有绍兴闻名远洋却司空见怪的乌篷船.....

  看着这些多年珍藏的历史文物,我们的思绪回到了越王朝曾经辉煌的历史时刻。这每一件件珍贵的文物无一不在彰显着绍兴的文化元素,让我们感受到了古越文明的博大精深。

  当我们还沉浸在历史的回忆中,还在为这些历史文物啧啧称赞时,一上午的时间就匆匆而过了。接着我们走进了一家绍兴老字号餐馆,开始愉快的用餐之旅。

  用餐途中,大家通过一起玩游戏、聊天将彼此的距离越拉越近。原来不熟悉的彼此从交谈和娱乐中慢慢了解对方,也试着与彼此交朋友。餐桌上笑语不断,融洽的氛围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用心做事的校团委朋友们。

  其实,每次团建的根本目的都在于增强部门与部门之间,部员与部员之间的凝聚力,当然本次的活动也不例外。不论是在博物馆里还是在饭桌上,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游玩的意义,更大程度上我们得到的是游玩背后的深厚友谊以及欢声笑语,希望往后的日子里,我们都能够好好经营校团委这个大家庭,不忘初心,感恩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