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7届毕业典礼暨欢送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44

       大学,人生路上一个小小的驿站。转眼间,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6月10日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2017届毕业欢送晚会在镜湖校区田径场上隆重举行。



 徐真华校长代表学校致辞



                       徐真华校长与毕业生合影

     激动的拔穗环节结束后,欢送会正式开始,由党委宣传部报送, 王越、凌玮老师指导的开场情景短片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晚会的第一篇章主题为遇见·筑梦,该部分有大型舞蹈: 《青春的选择》,歌曲串烧:《明天,你好》 ,健美操:《幸福节拍》 ,古典舞:《美人吟》 等节目,精彩纷呈的节目赢来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育秀艺术团舞蹈团带来的舞蹈《青春的选择》



     东方语言学院、育秀艺术团声乐队带来的歌曲串烧表演《明天,你好》



              英语学院、育秀艺术团健美操队带来的表演《幸福节拍》



                            魔方少年王佳宇的现场魔方表演



                  育秀艺术团舞蹈团带来的古典舞《美人吟》

       接下来进入第二篇章—— 思恩·启航。第二部分的节目同样精彩。歌曲:《Flashlight》,朗诵:《今天,我们这样爱您》,电声乐团:《Don’t Run Away》,合 唱:《有朋自远方来》。 让大家都深深沉浸在欢送会的气氛中。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和网络传播学院带来的由王懿佳演唱的歌曲《Flashlight》



     网络传播学院带来的朗诵表演《今天,我们这样爱您》



      育秀艺术团电声乐队带来的表演《Don’t Run Away》



     外籍教师乐团、留学生教育学院带来的表演《有朋自远方来》

   
最后的结束部分,是由江屹东、汪滢钇等演奏的器乐节目《欢乐颂》 。在优美的器乐声中,我们的“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毕业欢送会进入了尾声。整个晚会,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会场中,掌声不断、尖叫连连,这些都是对毕业生晚会的肯定。


                 图为育秀艺术团器乐团带来的表演《欢乐颂》

     虽然,此次晚会在众人的意犹未尽中落下完满的帷幕,但是,永远不落的是我们对毕业生们的真诚祝愿:愿亲爱的你们能踏上一条光明、前程似锦的道路,早日实现你们的理想!我们,永远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