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外国专家组织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浙江 绍兴)对接洽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21

         
      2017年4月12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外国专家组织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在绍兴鉴湖大酒店隆重启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45名翻译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洽谈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为来自海内外42个企事业组织的专家们提供一对一的翻译服务。
      上午9时,开幕式在大酒店的鉴湖厅内隆重举行,绍兴市副市长杨文孝及其他市局级领导出席了此次开幕式。来自法国退休人员协会的专家Daniel Isidor作为专家代表,发表了讲话。开幕式结束后,越秀志愿者陪同专家们移步柯岩厅,洽谈会正式开始。
 
      越秀志愿者们用专业的翻译,向专家、企业代表们提供了各类咨询、引导、陪同翻译服务,向海内外社会人士展示了他们的专业水平和奉献精神。志愿者们优秀的服务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志愿,因为你我同心,因为你我同行。熟悉会场、催请、引导,陪同翻译......各种各样的任务,越秀志愿者们都一丝不苟地完成。志愿者,是他们的名牌;服务,是他们的宗旨!然而服务之余,更多的则是收获: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向各位专家展示了越秀学子的风采,学习了专家们的敬业精神和专业功底。这些对于越秀志愿者们来说都是十分珍贵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