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活动系列报道之一】越秀学子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06浏览次数:172

 “清剿火患,消防志愿在行动”义工服务活动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4年“三·五学雷锋”活动系列报道之一

 

 

3月5日下午1430,我校52名义工走进绍兴“雷锋广场”,参加由绍兴市文明办、共青团绍兴市委、绍兴市公安消防支队主办的绍兴市志愿服务活动暨“清剿火患,消防志愿在行动”启动仪式。其中,8位留学生义工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们表示希望能多参与志愿服务,为绍兴的文明建设出一份力量。随后,义工们在雷锋广场及周边社区向市民们分发消防安全手册,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

52名义工在“雷锋广场”合影

在接下去一段时间里,我校将继续开展“身边的雷锋”主题征文比赛、公益创意大赛、校园“义工之星”评比、“绿色未来,我们一起行动”植树活动、“保护水资源,保护我们的生命”倡议行动、“我与气象的一次亲密接触”主题团日活动、“情系夕阳红,文艺送老人”义工服务、“心手相牵,共享阳光”爱心帮扶、“文明出行,我来服务”交通文明系列活动、“让网络空间清朗起来”网络文明志愿服务、“服务师生”校园文明服务、“七彩课堂”义工服务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