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青春能量 点燃创业梦想"我校第五批大学生创业项目正式入驻创业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30浏览次数:166

5月30日中午,校团委、校大学生创业园自主管理委员会在稽山校区SPT外语文化街格林书吧举行了学校第五届SPT大学生创业园入园承诺书签署仪式,第五批大学生创业项目正式入驻创业园。校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胡建海老师,校团委书记黄莉莉老师,国际商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潘宁老师,以及校大学生创业园自主管理委员会成员、入园项目负责人和各项目团队成员参加该次签署仪式。

我校SPT大学生创业园自2007年底建立以来,一直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经过几年的建设,创业园也逐渐成为同学们开展创业实践指导、服务以及交流的有效平台。

学校第五届SPT大学生创业园入园项目,在经过大学生创业团队自主申报、各学院分团委初审、现场答辩、评委综合评定,并报请学校SPT外语文化街经营管理办公室审批、全校公示等一系列环节后最终确定。当天的入园承诺书签署仪式上,校大学生创业园自主管理委员会培训部杨斌宣读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五届SPT大学生创业园入园承诺书》,创业园各项目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入园承诺书并拿到了店铺钥匙以及营业执照,胡建海老师及新老优秀项目负责人代表作了发言。

在签署仪式的最后,胡建海老师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并且好好把握SPT大学生创业园入园的机会,用正确的思路做到诚信经营,做到向上、向善、向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