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副市长张素峰调研我校SPT大学生创业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3浏览次数:48

4月23日上午,绍兴市副市长张素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邵全卯一行在我校党委副书记、徐左平副校长的陪同下调研了稽山校区SPT大学生创业园。

 徐左平副校长向张素峰副市长一行介绍了我校SPT大学生创业园的建设情况和成效。张副市长颇有兴致地参观了创业园上的日韩阿特色文化商品零售店、Feeling服饰公司、5号铺、IF易货小铺、绍兴育秀大学生翻译公司、格林书吧等大学生创业店。每到一处,张副市长都详细询问创业学生的项目经营情况、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以及需要政府提供哪些方面的支持。张副市长对我校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所做出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提出的SPT人才培养与大学生创业教育紧密结合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表示赞赏,认为我校SPT大学生创业园定位准确、起点高、有特色、有异域文化氛围。

张副市长表示,绍兴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大学生创业园建设的支持力度,帮助解决创业园建设发展中的困难与问题,努力为绍兴的科技创新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学工部副部长杨叶玲、团委书记黄莉莉以及校学生会大学生创业园自管会团学干部调研时陪同。

图:徐左平副校长(右)陪同张素峰副市长(中)调研大学生创业园

 

图:学生店主向张素峰副市长介绍店铺经营情况